close

  

 

雖然我的背影看起來總是很潦倒頹廢

但是我確實是個青年來著

而且還是積極進去(?)那一型的

!!更正是進取進取!!

 

證據就在於年前報名參加的職訓局電腦基礎美編課程到現在都還沒打退堂鼓~

是的,當時報名時人山人海的情景讓我確實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要更打拼阿

當天來的一千多人把大講堂擠得很像學校要開學之類的

 

青蛙報名參加的是在職基礎班,每週二跟四晚上上課

一開始立意是為了我們的刊物從92年拖到現在都沒人要出來解決(84大頭這句話是講給你聽的

現在這個班上很多本身就是印刷相關的同學,為了要增加新知或者轉換跑道來進修的

職訓局好像有輔導考照還是什麼,我目前沒想那麼多

只是單純想能不能學到什麼。至少把創刊號做出來(這句話還是講給大頭聽的)

 

課程分三個部份

 

Photoshop

Corel draw

Indesign

 

現在上的是第一個,photoshop,我最想知道第三個編輯軟體是什麼,好好奇喔

以前都只能用word在那邊東拼西湊

應該很好笑,我猜就類似用Photoshop的人聽到有人說我昨天用小畫家畫了ㄧ個晚上的作品之類的吧......

不過就連黑暗料理界的死對頭小當家都斬釘截鐵說過:"做人就是要從小畫家開始阿"

所以現在才踏出這一步應該也算是猶未晚矣

 

這期間的中間雖然有點挫折

 

但是昨天晚上我成功學會去背了!!

我不知道會去背的人口佔全國百分比多少(應該不少吧)

不過我也是小數點裡面的一個人了,好開心阿

 

萬歲!!萬歲!!

 

(是的,這個人就是為了能夠去背這件事開心到上來寫了一篇這麼長的網誌)

 

去背景,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前一堂課雖然筆記做的非常認真

操作也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時候一些小訣竅沒抓到就會陷入迷思

下課關了電腦走人的時候還在想本人已經退化到連photoshop都已經無法控制的地步了嗎?

護理害我不淺阿<--硬要牽拖

 

 

不過,事實上證明soap對我來講還是很有效的

畢竟思考方式還有行動力都還是有幫助

 

希望可以完全吸收

等到確實學的不錯了,再灌一套這種軟體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