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各位所知

就因為黃青蛙同學(以下言論為縱容譴責的語氣)是個標準集矛盾思想與單純個性於一身的複合青年體

所以有時候不為什麼上一秒做的決定跟下一秒的行為舉止就是可以相違角度成那樣,坦白說這件事對我來講真的是很簡單(手攤)

 

曾經認為拍照很有趣又認為拍照很可怕然後又認為拍照很有趣的傢伙-->那隻青蛙

為了準備世界三大夜景的太平山,平生的第一台DC

敗了(欸真的有這種人揶,就是我),雖然曾經猶豫過也擔心了一些有的沒的不是很高深的問題

但是我並不想帶我爸的那台出門(阿爸不是我要抱歉,但是我跟你相機倆個真的是不對盤)

 

話說敝人的3C配備,實在是相當的簡陋阿,雖然已經撰文討論過了,但是青蛙在下想要重申

時下要找到我這種兩袖清風,口袋拎拎瑯瑯(?)的年輕人已經不多見了呀,究竟是喜是悲呢(某個傢伙很肯定的說是悲。)

其實也是這幾個月上了職訓的課,感覺將來畢竟是要走上成為美工設計師的路(哪裡來的錯誤認知阿),所以沒那麼排斥,就在經過四下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之後(可惜的是討論跟照片不多,連DCview都介紹少少),要求不高的青蛙慎重的(報告,這傢伙明明就是感覺取勝)下單購買了pentax km

 

(廣告詞:世界最小的單眼數位相機)

 

賓得士~賓得士~

決定了,就叫你黃小賓吧

怎麼辦怎麼辦,小賓要來了好害羞喔>3<(害羞個屁哎)

 

小賓要價16980TD,公司貨更貴23000左右(不過保固什麼的比較有保障吧)

本身也很愛拍照,知道我想買相機後,不好好補病歷硬要開他老婆的網誌給我看的Dr.鴻很熱心的建議買canon 1000D的:"這台也很小台阿~"

但是各位也知道,感覺這種事情實在是很奇妙,而且同規格相機比起來似乎pentax比較便宜,這台又是入門機,操作什麼的沒有傳說中的複雜,加上我好像對canon的東西沒什麼感覺,所以觀望了一會兒之後就還是決定買賓了

 

結果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爸把網路購物的小賓一大箱抱進來我房間了(因為還有腳架所以真的很大一箱)

聽到我的包裹來了馬上起床 "驚!動作超快的我昨天中午才轉帳而已說"

怎麼辦,小賓來了我還素顏耶XDD

 

點收一下共有

Pentax km(其實小賓應該是女生,因為她又叫做媽媽機阿...)

大腳架x1(贈品)

透氣減壓肩帶x1(贈品)

pentax內附肩帶x1

噴氣筆式鏡頭清潔器(贈品)

螢幕保護貼(贈品)

記憶卡8M

光碟軟體

USB接線

AA鋰電池x4

 

晚點再來講這個電池,我做了ㄧ件蠢事

 

首先是拿在手上的感覺...非常好,會讓人露出傻笑的那種///)

不過拿久了手有點痠,所以趕快把肩帶褙上去

手持相機的標準姿勢似乎是這樣(抱歉,本人不是第一天門外漢啦)

不過老實說,雖然說是(目前)全世界最小的單眼數位相機

拿久了手還是會痠,所以一邊翻使用手冊的時候一邊感覺到手中甜蜜的負荷阿

 

光是開機我就用了很久(汗;;)

因為內附的AA鋰電池我一開箱之後就習慣太好的把它收進隨身袋子裡

結果等到要裝電池進去的時候找不到,所以就想說,"只要是AA電池都可以吧?"

就找了家裡常見的電池,上面寫AA的那種,裝進去

 

相機一動也不動|||

似乎還發出卡達卡達的聲音

呃阿。我不會是買到傳說中的壞掉的相機了吧!!!????

我就是因為討厭要跑一趟商場跟討論殺價之類的事情所以才線上購物的耶

結果不會因此惹來更大的麻煩吧?

 

幸虧我在那邊弄了一個小時之後(除了開頭神采奕奕的那五分鐘之外,其他時間兼冒冷汗冒了50分鐘吧),想說還是把原本的內附電池找出來試試看好了,結果裝好之後,美麗的電源燈就亮了(泣)

真是感謝老天爺阿

然後設定什麼之類的,還滿好操作的

附註一提,小賓她的快門聲好大聲喔。 真了不起野(點頭大讚)


 

我一定也要學會這麼大聲坦蕩蕩的做事啦啦啦

 

"嗶嗶剝剝,這間店的爆米花好大聲阿"

 

"唏哩嘩啦~老闆娘你家的麵真好吃內"

 

"鏗鏗隆隆~老闆你們家的碗摔起來很大聲勒..."

 

之後還要多多培養和小賓的默契以及技術

不過沒有送相機袋子好像有點麻煩

(最好真的有人直接這樣放袋子裡面的啦)

看來又有一條花錢之路要開了.....

不過這種3C產品保證書跟說明一定要收好,雖然是網路購物

也不知道壽命如何,不過還是收妥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