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句話很棒

"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                                      

                                       --by達賴喇嘛(~噹~撞鐘聲)

 

但是昨天我的情緒還是芽起來

基本上我很不想說這麼重的話

但是電腦課坐我隔壁的那個死八婆

要是下次再把我電腦無預警關掉又連一聲道歉都不回的話(我在意的是這個)

老娘絕對!使出恐怖的攻擊

(思考要不要把這個網頁開啟桌面給她看...)

 

先記起來,已經醜二了

好.不開心的事情說完了

來講點開心的事好了

 

 

......

 

 

 

很好,暫時沒有

那就來講點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的事吧...

 

我可能要裝牙套了,好悲傷的感覺喔

但是總比拔牙好,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故事

 

想到看牙醫就覺得很不嗨的感覺,幸虧平常沒認識什麼牙醫

尤其是發覺看牙醫的時候千萬不能想像力過於旺盛

不然總是會落得非常悲慘的下場

現在正在訓練看著牙醫的時候要腦袋一片空白

或者硬是越過他的髮際線看臺子上面的小電視monitOr

上次快要心臟病大概就是肇因於想像力太豐富了吧...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