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那天

果然如同想像中的非常的trouble阿(ohoh,very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誰!誰在那邊唱歌

基本上初二晚上我就開始焦慮了,還拜託央求我妹一定要順著我的意讓我看周星馳的片子

"拜託你~~不然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醫院上班阿......(爬)"

 

結果我們一起勉為其難跟憂心忡忡的看完了齊天大聖東遊記(她勉為其難我憂心忡忡)

而且影片播到一半就結束了(掀桌~~!),根本就是可怕的世紀預言阿,註定了明天忙碌悲慘的開始,可見非常的殘念令我(是的這句是傳說中的倒裝句)

在雙唇顫抖,手腳發軟跟眼前突然黑雲罩頂的情況之下我渡過了惡夢不斷的週二之夜後

當初三的黎明緩緩照在我臉上的時候本人正睡得不省人事(意思是一點也不怕了是嗎?)

 

出門的時候,想了想,還是把我妹帶上了>>畢竟初三那天沒有他我可能會三更半夜才回到家吧

基本上我也是很不想把個人恩怨家眷帶到醫院,但是我想了一想一定要有人幫我穿病歷散頁的阿

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應付不過來,而且團團圓圓都來台了過年期間還要出來被大家觀賞所以我妹(也是圓圓)

當然也要出來跟著姊姊一起工作的阿,所以完全是理所當然的把她丟到駕駛座後座上

 

一打開未完成室的門,病歷真的很多||||||||||||||

(邊搬到桌上邊搖著頭說,真的很多==,我一直做到了快11點的時候還沒搬完,病歷高到我連誰推門進來都看不到,因為擋住了呃)

而且有個醫師從早到晚我都已經走了他還fix在那邊(一定要我說出名字嗎?我相信各位隔天看到滿坑滿谷的垃圾時應該就知道是哪位了,嗯>>沒錯就是垃圾小良)

真的是非常為國為民,俠之大者是也(不適用說),屁啦,是害我病歷一直看都審不完

結果一直撐到下午我才喝到水,本人有一種我是沙漠玫瑰科,不要不要拿水澆我,老娘沒空喝的感覺

 

並且即使戴上了口罩

喉嚨還是一樣痛阿(因為口罩不是治療喉嚨痛的良藥阿,笨蛋|||)

結果我跟圓圓一個瘋狂的審病歷,一個拼命的穿病歷

結果在下午,離午餐時間很久的下午終於我們兩個人完成了初三應有的工作(淚~)

 

 

之後兩人就以一種非常餓扁的姿態的衝去爭鮮吃旋轉壽司了

坐在奔馳(的很慢)的火車面前,偶爾筷子停了下來,不過我的嘴巴裡面已經塞滿了握壽司跟扇貝

當還在等上面有紅色魚卵的那種壽司過來的時候

我非常由衷的握住了我妹的雙手:"超級感謝你,下次你姐還有這種好差事,一定會再找你(跪)"

我妹則是非常不悅我把她吃東西的節奏給打亂了

 

因為如此的關係,原本和櫻仔相約的事情

就很不好意思的推掉了,不過感冒在初期的時候就要小心

本人又非常討厭感冒,不能依約前往真的是非常抱歉(鞠躬)

不過我很開心能夠接到妳們打來的電話喔,非常的sweet,枚櫻真的還是非常nice的一個人

 

到了夜間十點多的時候,我學姊也打電話來,說有從高雄家裡種的菜拿回來要給大家

所以就穿的非常厚重的出門等她的車來

是一台非常可愛的白色much,我們就這樣蹲在路邊分裝蔬菜,最後領了一大包蔬菜跟番茄回家

 

我們想過年時間大家就打算吃完這個當火鍋料了(開心)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仔細的想了想

雖然我平常做人不怎麼成功(做青蛙是還不錯,做人就有點小散仙)

但是危急時分(過年算危急時分嗎?)也是有很多人關心,至少吃飯還可以找的到人

也算是不錯了啦 

 

不曉得今後還有沒有機會,但是能夠偶爾聚在一起,真的是感覺非常不錯

尤其是鄭阿昇,初一的時候我忘了我有沒有跟妳說。

我們大概有整整10年沒見面了說!(沈嘉應該是9年吧...)

 

真了不起耶,感覺好像一下子大家就長到25歲,我都沒有去管說(謎之音:妳想管什麼......)

就好像......(來了,很爛的比喻要來了)就好像隨便分散的種子突然之間都長大到彼此看得見的地步

而且都沒有人去特別澆水或者照顧的說

 

太了不起了,人類的韌性阿

我知道這是那種"什麼結論阿!!"但是就是想歌頌一下現在的情景,以致於越寫越長真是糟糕

 

過完這個年,這個一月份已經整個過完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